close
入境

【第一站:長榮航空,一入境就看到一堆Kitty啦!】

長榮航空

本來對機上食物很期待的,但是遇到亂流,我整個大暈機~
一上飛機幾乎都沒吃就睡了!
特別的是,我隔壁那女生看起來也不是很像外國人,她只聽得懂英文呢!!
要下飛機前鼓起勇氣:「May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?」「Of course」

【吉隆坡機場轉機】

轉機

有著"路癡"稱號的我,一下飛機當然是快點找到轉機口啊!!
吉隆坡機場真的是有夠大 讓我費了一點功夫才找到(絕對不是我路癡唷XDDDD)
到了櫃檯,I want to transfer !講完這句後,我發現我不知道要講什麼了= =
最後god bless me!那個人跟我說「你可以直接講中文,我聽的董」,哈哈 她應該是不知道我在幹嘛吧!
轉機人員「你晚上再來吧!你的航班還沒開始check in」

吉隆坡機場

那我只好到處逛逛啦!!話說這個機場也真是好,從圖片可以看到,有I-pad區讓你免費使用,電視區配上沙發讓你休息,還可以去餐廳吃飯!
從中午要等到下午六點的我只好到處亂晃,晃到後來我實在是餓到不行,身上只有歐元的我卻發現只能用人民幣、美金、馬來幣購物,我身上都沒有啊!!整個人都冏了
只好開始挖包包看有沒有東西,突然看到從台灣帶去的波蘿麵包,已經快超過12小時沒有進食的我,波羅麵包根本就是我的救星阿!
很迅速的解決她後,我發現我超渴的(但是沒錢買水) 只好忍耐到飛機上了

卡達航空

好不容易等到晚上,我二度抵達轉機口,我就用中文跟她說我要轉機,結果!!!!!她居然不會講中文
Oh ~my god!然後她又聽不太懂我的英文
最後給我一張手寫的機票(整個超詭異的阿)
我還用英文問她,我不是應該要有另外一張機票嗎?(因為我還要轉兩次飛機,照理來說應該給我兩張機票的)
最後被他很生氣的趕走!!!

好險最後我還是安全的到達登機口了
一抵達登機口,我發現搭乘的旅客幾乎都是阿拉伯人(穿長袍、圍頭巾)
心理OS 現在是什麼情形 這也太可怕了吧!

DSCN0653

恩~安全上飛機了!
但我真的好累了
大睡到不醒人事直達下一站,什麼都沒吃
嗚~~一睡醒時飛機已經準備要降落了!!
什麼~~我好餓耶~怎麼都沒叫我起來吃飯~~我快餓死了啦!!(還記得我只吃了一塊波羅麵包嗎??)

DSCN0655

這是做在我旁邊的漂亮女生,她英文不是太好,本來想說她圍頭巾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
最後還是讓我拍了,開心!

杜哈機場

這是哪裡??好怪的機場,抵達杜哈機場了
這裡的飛機離轉運站很遠,必須要搭公車才有辦法抵達
他們的票有分好幾種顏色,我的是黃色,代表要看到黃色的門才可以下車唷!!
沿途的風景真的好像要被人口販子載去賣掉唷!
順帶一提~杜哈~非常的熱(所以這個航空公司通常都只在晚上停靠,因為白天氣溫實在是太熱了)

DSCN0685
再度準備上飛機啦!!!終於快要到了!

機上食物
由於我實在是太餓了,這次我努力的捏大腿告訴自己要吃飽才可以睡覺!!
終於等到食物來啊~
跟台灣得食物時在是大不同阿~~
說實話,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,只是因為我太餓了,居然把她吃光光

PS 前面不是有跟大家說 我在吉隆坡的時候就很渴了嗎?
加上前一次搭飛機我也都沒吃東西加喝水
這次一上飛機馬上就跟空姐要了,但是起飛沒辦法給我水喝,空姐就有叫我等一下
本來想說那個空姐會忘記,航空公司都會先發餅乾後才發水,空姐在發餅乾的時候還特地走過來跟我說,「Hot tea will be here about ten minutes, please wait」
那是我真的超感動的!

飛機上

吃飽喝足,看看電影,發現~居然有中文耶!!
還發現我隔壁的大叔他是用HTC
就跟她小聊了一會,當然!!拍照是必備的~
終於快要到了!!心情也輕鬆了許多~少了緊張,多了期待!

抵達根本哈根

【終點站】丹麥哥本哈根
一下飛機,終於看到都是正常的我想像中的外國面孔

DSCN0732

旅程已經展開,心情也像丹麥的天空開朗許多!
接下來還有許多的挑戰等著我
黃馨慧加油!!

待續~~~~~
arrow
arrow

    Hsin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