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就緒了
就準備出發前往丹麥搭飛機
偏偏這時媽咪又出國了
害我前一晚要出大哭不已

This is the first I go abroad alone.
I do really don't want to go to Denmark this moment, although everything is ready.

我真得好害怕啊!!!!!

機票
9:40的飛機,7:40就要抵達機場

五點多起床,要搭高鐵從台中直達桃園高鐵,超怕來不及的><
I get up earlier without delay.
出發高鐵

從桃園高鐵到機場還要一小段路呢~~該怎麼辦呢!!!
不用擔心,947是我的救星
一出高鐵,原先還很緊張947會來不及(因為他那天只睡一兩個小時= = )
結果就看到一個臭臉男站在外面等我們啦!!!++超感謝他的啦!

DSCN0563

火速前往機場,太棒了~趕上了,馬上去check in!!(其實在這途中,我完全笑不出來,因為我已經不想去了)
一看到機場 我的臉又垮下來了
高鐵機場

看了一下跟蕭仔宣&阿眉約定的時間,已經過了,他們還沒到
OH~~My~~GOD 離我登機剩下不到兩個小時了
超怕他們來不及的
感動的是他們出現了
還帶著我的牌子,偷偷告訴你們 我那時候差一點就哭了!好險有忍住

大致聊了一下天~我的旅途要展開了
依依不捨的跟大家拍照

送機


謝謝送機的你們
謝謝親愛的陳俊霖一路陪伴我
對不起最後我不敢回頭跟你們說再見
兩個月後再見了台灣
Goodbye Taiwan for two months.
Thank you my friends come to say goodbye to me.

539616_469085896436834_1588100087_n


丹麥哥本哈根~我來了!!!
Copenhagen, Denmark. Here I come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哥本哈根 丹麥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